副省长孙菊生来校巡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工作

更新时间:2020-05-19

  

日前,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正在我校青山湖校区进行。517日上午,正当第二批次考生考试之际,副省长孙菊生来到考场对考试组织工作进行巡视。

孙菊生一行逐一通过体温自动检测门,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考区。先后在校区东门、篮球馆、田径场分别巡视体育统考考生测温检录和篮球、800米等项目考试现场,听取我校关于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了解考生从进入考场到考试结束离场各个流程的管理情况。

孙菊生对我校承担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考务工作人员和全体考生致以亲切慰问。他强调,体育高考考试项目多、时间跨度长、社会关注度高,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坚持把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每个细节无遗漏、每个环节可防可控,以全方位的安全防控体系和严密的防控措施做好保障工作。他希望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客观对待每一位考生及每一场考试,确保考试公正公平,为体育专业人才的选拔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雪平,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和副院长余芳霖、万翼,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副秘书长黄琰,南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为民,我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校长梅国平、副校长刘俊,南昌市教育局、东湖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和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体育学院有关人员陪同巡视。

 

本网记者:刘依然 黄志刚

    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