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江西师范大学在国内三大大学排行榜中均创历史最好排名

更新时间:2020-05-18

近日,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的校友会网中国大学排行榜、软科中国大学排行榜、武书连中国大学排行榜等三大大学排行榜先后发布2020中国大学排行信息,江西师范大学综合实力排名在三大大学排行榜中都有较大提升,并均创下历史最好排名成绩。其中,该校在校友会网2020中国大学排行榜中位居全国高校第109位;在软科2020中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全国高校第125位;在武书连2020年中国大学排行榜中位居全国高校第130位。

近年来,江西师范大学全校上下围绕“十三五”时期“保二争一,接近百强”的办学目标,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谋划推出一批重大关键项目,精准加强内涵建设,聚力攻坚核心指标,一批代表核心竞争力的办学指标得到了较大提升,并取得了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位居全国高校第7位,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盛赞学校为一所具有历史底蕴、文化情怀、名校气质的“模范大学”,2018年新增一级学科博士点数位居全国高校第14位,2019年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数位居全国师范院校前10位,近三届全国“互联网+”竞赛成绩连续进入全国高校20强等一批亮点成绩。

在指标体系不一的三大具有较大影响的国内大学排行榜中,该校的综合实力排位均有较大提升并均创下历史最好排名,充分反映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有效增添了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的豪情,也为学校8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链接:http://jx.ifeng.com/a/20200518/14219703_0.shtml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