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为学生发放流量补助助力“停课不停学”

更新时间:2020-04-22

为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疫情期间顺利开展线上学习,助力学生在线学习不掉线,实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近日,初等教育学院向学院13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网络流量专项补助。

在开展线上教学和日常交流沟通工作时了解到,学院部分学生离开学校的“校园套餐”要保持“在线不掉线”,存在一定的困难。辅导员积极沟通,及时掌握学生线上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了解到学院共有130余名贫困生线上学习存在流量困难。学院对此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按照每人100元的标准为他们发放网络流量补助。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状况,从经济资助、心理疏导、情感关怀等多方面全方位给予学生关爱和帮扶,真正做到资助和关爱同时传递,引导学生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合理安排好居家的学习生活,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供   稿:初等教育学院 袁静怡

编   辑:隋  珑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