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 江西师范大学团委云端开展共话青春战“疫”主题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04-01

    中国江西网讯 近日,江西师范大学团委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全校各基层团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通过交流分享、互动分享、体验感悟、线上讨论等多种方式,以“同心战‘疫’情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共话青春战“疫”线上团日活动,活动邀请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参与疫情防控的返乡大学生团员、防疫典型人物、先进青年代表等进行分享交流,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截至3月,校院两级累计开展活动450余场,专职团干部、校院两级主要学干、团员青年共计20000余名师生通过学习强国、微信、QQ、腾讯会议等渠道积极参与。

  据悉,全校共青团组织充分运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重要论述和鲜活的战“疫”实践案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情感共鸣中引发理性思考,全校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

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20/03/31/018831648.shtml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