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APP

更新时间:2020-03-30

江西师大APP使用说明

  1. 功能介绍

江西师大APP”是针对江西师范大学师生的综合服务平台,是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系统的移动端,由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开发完成,经多次测试、升级并丰富应用。目前APP集成了教务、人事、财务等校内各主要应用系统,提供了师大主页、OA系统中的各类信息查询,并开发上线各类流程审批服务、教学服务、生活服务、办公服务共计50余项。同时,江西师大APP针对师生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开发了一系列流程服务或微服务,为师生提供了一个移动的校园网上服务大厅。

  1. 安装方法

1.苹果手机用户可登陆应用商店,搜索“江西师范大学”下载安装。

2.安卓手机用户可在学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登陆页面或下图扫描二维码安装。

  1. 账号激活、修改密码、用户登陆

所有账号默认为未激活状态,所有新进师生员工和新入学本科生、研究生首次使用系统时,登陆系统激活自己的账号,设置个人密码。在职教工账号为人事处分配的本人6位工号学生账号为12位学号。账号激活完成后,就可以登陆使用。

也可以在APP的登陆页面修改密码,请注意这里修改的密码将同步到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同步修改您在校园网内的上网认证密码。

为保证信息安全,“江西师大APP”中提供的大部分应用都需要在校内使用。手机可搜索并连接江西师大校园无线网jxnu_teajxnu_stu,通过认证页面http://172.16.8.8完成认证登陆后访问APP

为保证手机使用移动数据时可以正常访问,江西师大APP”还集成了学校VPN客户端,用户登陆后将自动完成VPN连接。如遇到访问无法加载,用户也可以手动查询VPN连接情况,连接或断开VPN连接










  1. 典型应用推荐

一)本科生常用应用


  1. 我的课程表


2.在读证明






3.课程成绩






4.成绩单下载

5.学籍预警

(二)教职工常用应用

  1. 个人信息查询


  1. 一卡通信息查询

  1. 公共信息查询

查询学校主页中师大要闻、学术师大、影音师大、媒体师大、师大校报等栏目的信息、办公系统中的通知公告、信息快递栏目的公共信息。


  1. 各类流程服务办理

  1. 其他

  1. 在账号激活、密码修改过程中若遇到问题,可拨打网络运维电话88120567咨询(服务时间为8:00-22:00)

  2. 在使用过程中若遇到问题,可拨打应用研发部电话88122358(陈老师、李老师)咨询。

  3. 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可发送电子邮件至090230@jxnu.edu.cn,或oa邮箱发送至信息化办公室李郅琴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