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召开2020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

更新时间:2020-02-26

2月25日上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课程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在知行楼会议召开,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课程线上教学工作再部署、再动员,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副院长吉宏出席会议,教务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教学院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在线参加会议。

吉宏对教务部门、各教学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课程线上教学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重点就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通力协作,要将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做严做实,确保如期、有序线上开课;二是要理解包容、交流互鉴,要正视线上教学的问题,对师生多包容、多鼓励、多支持、多帮助,要多学习、多交流、多借鉴;三是要科学应对、共克难关,要及时发现和报告线上教学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灵活、妥善应对线上教学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运行。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课程线上教学的课程开设、课程平台、教学方式、技能培训、运行测试等前期准备情况,并就开课后的教学运行、课堂纪律、教学督导等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会上,大家就前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了有关应对策略。

链接:http://jx.ifeng.com/a/20200226/8078577_0.shtml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