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14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响应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及校党委号召,积极开展募款捐资、扶危济困、科普宣传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13日上午,学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关于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仅用半天时间获得61位会员的捐款,款项全部转至江西省红十字会,以用于慰问一线抗“疫”的医护工作者。

民盟、农工、九三、民进、民建等党派也积极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组织捐款,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此外,我校统战人士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参与疫情防控,范坚(民革)、苏敉(无党派)等知名教授倾情创作书画作品,积极参加由江西日报品鉴版、江西省工笔画学会、江南都市报、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江西省文演集团、绿滋肴大丰堂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抗疫网络大型义捐义卖活动。

农工师大主委席毅林参与省科协举办的赣鄱科普大讲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系列讲座网络直播活动,作题为“科学健身,增强体质,硬内核提升免疫力”科普讲座并录制相关视频,视频播出后火爆网络,在网易直播上点击量已近20万,体育的热能点燃社会正能量。

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主动落实防控措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共同打赢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

 

供   稿:统战部

编   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