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院举办2019年度先进班集体暨学风建设中期检查答辩会

更新时间:2019-12-19



    12月19日,国教学院在学院S117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先进班集体暨学风建设中期检查答辩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班主任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经过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共有2016级商务英语卓越班、2017级国际金融班、2017级朝鲜语2班、2018级商务英语(跨国商务)2班等9个班级进入答辩环节。会前,各班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撰写了先进班集体暨优良学风建设中期检查申报材料。会上,各参评班级代表依照抽签顺序进行了公开答辩。各班级展示答辩PPT,分别以照片、文字、图表、数据等形式,从班级学风建设、学习氛围、课外活动、班级文化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并回答了评委老师的现场提问。评委老师在点评中指出,各班级要在创建优良学风过程中多用心用功,班级特色活动要从活动开展、特色凝练等方面详细展开叙述,各班之间要互学互鉴、分享经验。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2018级商务英语(跨国商务)5班、2016级商务英语卓越班、2017级国际金融班、2017级朝鲜语2班等4个班级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先进学生班集体评选。

    本次先进班集体暨学风建设中期检查答辩会,为学院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对学风建设启动以来的工作进行了一个阶段性总结,进一步拓展各班级下一步学风建设的方向和思路,提升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将继续围绕“强自律、勤钻研、求创新、攀高峰”主题,努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愿学、乐学、善学”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持续深入有效开展。


    供   稿:国教学院

    编   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