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报告会

更新时间:2019-12-19

    为做好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12月17日上午,学校邀请教育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执行秘书长王宏宇教授作《实验教学“金课”建设》的报告,陈运平副校长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人员,教学副院长或分管实验教学的副院长,已申报和准备申报、有兴趣意愿的教师,共五十余人。

    王宏宇从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双万计划”、实验教学“金课”建设与发展、“金课”建设支持与服务三方面,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进行了政策解读,并从微观、宏观方面阐述了个人的见解,提出了打造高等教育信息化实验教学新体系的建设目标。

    陈运平副校长表示王宏宇的报告信息量大,操作性强,鼓舞了我们的信心,希望学院抓住机遇,精心谋划,好好做好课程建设规划,教师们也要积极参与实验“金课”建设,用先进的理念,把教学中最核心的部分做好,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这次报告会解答了部分教师的疑问,加深了教师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内容的理解,有利于提高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质量。


    供   稿:教务处

    编   辑:吕建星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