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隆重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咏读大赛

更新时间:2019-11-09

  

  

  

  

115日下午,我校科技学院“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咏读大赛暨首届“启航杯”咏读大赛决赛在梦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艳国,副校长陈运平,党委委员黄保文出席,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各单位负责人、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1000余人观看比赛。

比赛在音乐学院“不忘初心”的主题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比赛现场,鲜红的党旗和国旗在舞台上招展,服装在聚光灯下变换,白裙翻飞,旗袍秀美,远昔近今的时代变化在诵读声中汇成了我们可爱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爱你,可爱的中国”“厉害了,我的国”“可爱的中国”“中国人,不跪的人”“读中国”“声色中国”“崛起中国”……十二支参赛队伍,一句句歌颂伟大党和祖国的壮丽诗句,一幅幅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砥砺奋进的生动画面,一首首激昂奋进的伴奏乐曲,充分表达了师生对伟大的党和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全体师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比赛在全场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幕。

  

供   稿:科技学院

编   辑:钟雪艳

 

返回页首